close

相隔兩年的婚禮紀錄好像有點久~~~~(遮臉)

再次翻閱婚禮紀錄的照片,還是覺得每張都好有畫面、好美唷!!!!!

感謝爸媽願意讓我用我自己的想法舉辦自己的婚禮

也謝謝老公願意陪著我處理婚禮上面的大小事情

最後,換得了一場我永遠都難以忘懷的婚禮~~

婚宴的地點是在梧棲《 成都愛樂婚宴會館 》,使用的宴客廳是一樓宴客大廳

我們並沒有額外請人做婚宴布置,有些是婚宴會館就有的

而這面婚紗牆跟甜點小桌是我們自己親手布置的

我把喜歡的美式婚紗婚紗照洗成拍立得照片模式

利用麻繩跟小夾子把一張張的婚紗照布置在鏡子上面

朋友們對於這面婚紗牆也都讚譽有加~~~

簡單的小布置,呈現出來的效果就出乎意料的好

桌上禮的部分則是分成大人版跟小朋友版,大人版是自製手提袋;小朋友版是彩繪組

兩者都有在搭配上我們喜餅的小餅乾,希望大家可以帶上我們滿滿的幸福

2018/12/16 並沒有任何的儀式,單純地舉辦午宴

邀請親人以及在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一起來見證我進入下一個階段

我很喜歡這樣輕鬆、沒有被禮俗困住自由的感覺

所以新秘早上9點才開妝,可以讓新娘睡到飽再開妝是件幸福的事情

不用擔心那天睡眠不足、皮膚狀況不好

悠閒地吃完早餐,再到婚宴會場化妝就好

不得不說我的新秘真的很專業,不但把我畫的漂亮

而且還注意到很多我自己都沒注意到的小細節

最棒的是,新秘完全沒有讓我碰到禮服說~~

有些新秘可能畫完最後一個妝就會離開

有些新秘則是完全不會幫忙收拾禮服

但我們家的新秘完全幫我打點得好好,讓我當天完全不用煩惱

在我化妝時,老公確定了婚禮流程、影片的播放以及桌上小禮的布置後

有個可以處理事情的老公真的很重要,不然新娘哪有辦法分身呀!!!!!!

一切準備就緒後,我們就出來迎接客人了~~~

沒錯!!!!就是新人站在門口迎接客人!!!!!!

難得可以把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新人怎麼可以沒有一起呢~~~

幸好我爸媽很開明,完全放任我、沒有任何禁忌都支持

所以把來的朋友都給嚇了一大跳,為何新娘會在門口!!!!!!

拍照當然就是要拍好、拍滿

我覺得最美的白紗是拍照不能錯過的款式

(我的是類婚紗,顏色不是純白色,但還是很美。昆娜的加價婚紗真的很有水準)

但一般的婚禮都只能到新娘休息室找新娘拍照才拍得到白紗

我的婚禮我自己決定,當然就是要讓朋友拍好拍滿

攝影師也是第一次在婚禮還沒開場時就拍成這樣

可以這樣跟每個到場的親人、好友寒暄拍照真的是件很棒的事

一直到快要開場時,我才又回到新娘休息室補個妝,準備進場

一開始,由婚禮主持人幫我們引言

由我們的求婚影片當作是這場婚禮的序幕

讓親人、好友一起見證我們決定一起步入婚姻的開始

不得不說,我們的婚禮攝影師真的捕捉的很好

好多照片都好自然,而且大家都好美唷~~~

因為只是單純的宴客,所以我們必沒有拿捧花進場

但是在這樣輕鬆的氛圍中,我跟老公都很享受~~

(唯一可惜的就是老公的朋友沒有參與這一場)

一起舉杯,歡迎大家一同參與這個婚宴

因為有大家,我們都婚禮才完整

跟大家敬完酒後,就是大家輕鬆的用餐時間

我們沒有安排主婚人上台、沒有安排任何的節目

希望大家可以先輕鬆的用餐

坐不住的新娘,當然就是每桌來坐檯聊天囉~~~~

每一桌的朋友都是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當然要趁著這時候可以聚在一起時,瘋狂的聊天呀!!!!

很快的來到要換裝第二次進場的時候

攝影師把握空檔時間幫我們拍了幾張類婚紗~~

新秘也十分的專業快速,幫我換了低馬尾搭配皇冠的造型

兩個造型、妝感我都好喜歡~~~(就算相隔兩年在看都還是好滿意)

我們在二進的時候,安排了一個小遊戲

希望可以跟大家互動一下,也把我們喜歡的東西跟大家分享

二進時,撥放的是我們拍婚紗的側拍影片

也透過主持人的引導,讓每一桌派出一人到紅毯兩側迎接我們

我跟我老公經過了快兩年的曖昧,才進階到情侶的階段

以這個年代來說,真的是非常愛拖的一對

所以我們進場的歌曲就是「慢慢喜歡你」

看著我們一路從曖昧、交往到最後結婚

紅毯上每一個擁抱、每一個祝福,我們真的都非常幸運擁有你們

除了跟朋友擁抱外,當然不能忘記我們的小遊戲

我們每一桌準備了一疊刮刮樂分送給大家

刮中刮刮樂的朋友可以上台來跟我們玩小遊戲

先抽籤決定計步器的測量部位,在三分鐘內次數最多的即為獲勝

小朋友一起參賽,真的會比賽變得更加有趣跟不可預測

 

大人朋友們都很賣力的比賽~~

但小朋友真的就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表演擔當

我們準備的小禮物是大甲「瑪莎拉手工餅舖」的禮券跟85折券

大家對我們的喜餅真的是讚不絕口,所以就準備了可以直接去購買的禮券讓大家直接去買

也避免掉準備的小禮物會無法符合大家的需求而直接被收進櫃子

二進的小遊戲後,就是敬酒的時間~~~

這時就是還債的時候了~~~

看看朋友那驚恐的表情,我都替我老公擔心了!!!!

但也是好朋友才可以這樣玩~~

雖然有點為老公心疼,但我在旁邊還是看得好開心

新娘可以笑得這麼開,也是件不容易的事啦~~~

畢竟大家玩的都不是新娘,而是新郎!!!!!

唯一的一杯烈酒,被朋友拱了喝交杯酒,和老公一起擔

幸好,酒量還不差沒有喝完就倒

敬完酒,就又是逐桌聊天坐檯的時間了!!!

因為不想把時間浪費在換衣服上面,所以沒有準備第三套禮服

連老公也一起下海下場坐檯!!!!

這應該是新人最愛亂跑的一場婚禮了

三個小時很快的過去了,和朋友相聚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準備送客了......

喜糖是我們很喜歡的彩虹糖跟小熊軟糖

希望大家可以和我們一起分享我們甜蜜的喜悅

每一個親人、朋友,在最後的時刻當然要再度拍好拍滿

在我們的大日子裡,有你們在就是最好的祝福

最後我們的婚禮,就在朋友的嘻鬧聲中.....

老公深埋在我懷裡中.........

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感謝所有讓這場婚禮變得美好的大家!!!!!

 

喜喜婚禮系列文章連載中......

【喜喜】超乎想像的完美婚紗。屬於我的美式婚紗照分享

【喜喜】套住彼此的圓。打造屬於我們的婚戒 KINJO 草山金工

【喜喜】婚禮&居家布置好幫手。客製化照片的無邊相框&客製化禮物。CYO客製館

【喜喜】我的客製專屬喜餅。台中海線第一手工餅乾品牌 - Marcella 瑪莎拉手工餅舖

【喜喜】和大家分享結婚的喜悅。二進小物、婚禮小物、兒童禮物以及桌上禮

 

一路記錄到老的婚紗照......

【喜喜】超乎想像的完美婚紗。屬於我的美式婚紗照分享

【周年婚紗照】我們的紙婚紀念婚紗。RA革命美學 X台中婚紗 lNLACE手工婚紗

【婚紗風格】美式婚紗 VS 傳統婚紗公司 VS 婚紗工作室。三種拍攝風格大公開,拍攝婚紗前必須知道的小秘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