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漸長,肌膚對於保養品的接受度也開始變得挑剔

不再是隨人好(台),有些太過刺激的成分都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所以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真的會好好研究一下成分或是挑選敏弱肌適用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新歡保養品《 MELILEA BOTANICO+葆黛綠萪 》

葆黛綠萪 的美膚保養系列,完全不含有害的化學物質,所以對肌膚不會產生毒性

而且採用環保的包材,愛護地球友善環境,讓保養的同時也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Tiffany藍的包裝外盒,整個很有質感,拿來送禮會超有面子的

保養品的包裝則是走自然花草系,淡雅的顏色配上花草圖案,呈現出優雅的美感

《 MELILEA BOTANICO+葆黛綠萪 》家的保養品有很多種系列

針對不同膚質分不同系列,提供給大家最方便有效的選擇

我自己挑選的是適合煥顏亮白美膚系列,雖然我沒有追求肌膚一定要白皙動人

但是肌膚一定要可以自然的透亮,這樣就算膚色深一點,也會看起來膚況好有精神

除了煥顏亮白美膚系列外,我大推的《 晶彩煥彩亮顏霜 》

完全就是為了像我一樣追求肌膚透亮的人所設計的!!!!!

《 晶彩煥彩亮顏霜 》

可以把他理解成妝前乳或是飾底乳,在防曬後底妝前使用

營造出好氣色滋潤的膚況,而且還有添加玫瑰果實、人參、葡萄珍稀萃取等修護植萃

提供肌膚保養成分讓肌膚清透煥發光彩

《 晶彩煥彩亮顏霜 》顏色是帶著淡淡粉色,質地偏向比較稀一點的乳液狀

一次的用量不用太多,因為延展性非常好

大約是一塊硬幣大小左右,就可以擦拭完全臉和脖子

擦上肌膚後,肌膚的顏色不會呈現死白

整體擦上的感覺,肌膚會呈現微微的透亮感

亮顏霜有保養兼防護隔離成分,保養完後直接先擦亮顏霜再擦防曬-底妝

如果當天沒有特別要幹嘛,我就只會擦上防曬和《 晶彩煥彩亮顏霜 》

肌膚的狀態就會很不錯~~

但如果要上班或有約會,我就會再加上粉底液

再疊擦上粉底液後,肌膚的狀態會更加無暇

但是肌膚的透亮度卻不會被粉底液給蓋過

透亮的效果再加上底妝的遮瑕,讓肌膚會透出光澤感

而且效果的持續度很久,不會到下午這樣的晶透光澤感就消失

這一點真的讓我自己很喜歡~~因為有時單擦粉底液到了下午肌膚就會黯沉

如果是跟我一樣喜歡肌膚透出光澤感的朋友

一定要試試《 晶彩煥彩亮顏霜 》,就可以知道透亮一整天的訣竅是什麼了!!!!

《 淨妍柔膚潔顏乳 》

《 淨妍柔膚潔顏乳 》不是泡沫型的潔面乳,所以不會產生大量泡沫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會有一點點不習慣,擔心沒有泡沫是不是無法妥善清潔肌膚

質地比較偏向濃稠一點的牛奶,將潔顏乳均勻的抹在臉上輕輕推揉

成分中的綠茶、洋甘菊、蘆薈,可以溫和有效的去除污垢

雖然過程中不會起泡,但用水沖掉後就可以感覺的肌膚的潔淨感

《 金縷梅活顏精華露 》

淡淡草本香味的《 金縷梅活顏精華露 》,不含酒精,是屬於舒緩型的精華露

所以就算是敏感肌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使用起來會造成肌膚負擔

雖然叫精華露,但是質地比較偏向水狀,擦拭在肌膚上吸收度不錯

是那種可以很快吸收的精華露,也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

《 極致能量保濕精華 》

《 極致能量保濕精華 》是屬於滋養型的保濕精華液,在秋冬乾燥氣候絕對適合

質地是比較濃稠一點的精華液,香氣是走比較偏向花香系列

含有葡萄珍稀賦活因子,多種天然修護植萃

提供長效、快速又明顯的保濕滋潤效果,改善暗沉,肌膚光滑緊緻

滋潤度非常的好,但是擦上肌膚又不會太過於黏膩

在冬天使用起來,肌膚的保濕潤澤度很棒!!!!

《 淨透白皙亮膚霜 》

成分含有維生素B3和C,可以有助肌膚勻亮膚色

修護植萃和葡萄珍稀萃取,則可以改善膚質同時幫助肌膚抗老化

《 淨透白皙亮膚霜 》的質地是屬於比較輕柔的乳霜,在肌膚的延展度不錯

在肌膚的吸收度也很好,擦完之後肌膚不太會有黏膩感

但是基本的保水度都不錯,使用下來雖然沒有明顯感覺到肌膚變白

但是肌膚的穩定度以及透亮感都變得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廠商的資料唷~~~

MELILEA BOTANICO+葆黛綠萪

官網: https://www.botanicoplus.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otanicoplus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botanicoplustw/

\

以上就是《Melilea BotanicO+ 葆黛綠萪》 保養品試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