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不覺得生活有什麼太大的改變,一樣的跟老公約會旅遊

沒想到婚姻生活中最大的改變是從懷孕生小孩之後

小孩出生後,進入到一個全新的世界

不管是生活用品、衛生用品甚至是食物與器具,都是一個全新的領域

婦嬰用品真的是一個全新的世界,雖然有媽媽朋友好物推薦

但對於新手爸媽來說還是想要直接了解跟挑選

育兒路上的花費真的很可觀,我自己是傾向挑選高CP值、平價的婦嬰用品

嬰兒寶|嬰幼兒用品 x 孕婦用品,是我最近愛逛的婦嬰用品專賣店

雖然位於太平,但地理交通位置非常方便

下74快速道路交流道,不到一分鐘的路程就可以抵達

不是太平人的我,也可以方便、快速的抵達

嬰兒寶店門前是可以停車的,如果店門口沒有車位也別擔心

他們有自己專屬的停車場,停車的位置有三位

如果連停車場也停滿也不用煩惱,隔壁楓康的特約停車場也可以停

只要有消費就可以折抵兩個小時的停車費~~

疫情期間,店內每天都會進行消毒,店員每周也都會進行快篩

消毒、量測體溫、實名制登記也都做得很確實

就算帶小孩一起來逛也可以很安心~~

嬰兒寶有300坪的舒適寬賞的購物空間

舉凡你想的到的婦嬰用品,都可以在這邊找的到

不論是推車、汽座、嬰兒床、搖椅大型商品;尿布、奶粉、米餅消耗性產品

甚至所有的寶寶用品都可以在這邊找的到

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都可以找到適合的產品

 

要在300坪的購物空間中一秒找到自己需要的商品真的有點難度

這時候店員就是你的神救援,嬰兒寶的店員人都很好

會細心地介紹每一處店內的商品擺設,如果有需要詢問的問題

也會很有耐心以及專業的幫你分析優缺點

最重要的是不會有迫切需要業績感的強烈推銷手法

所以購物起來非常舒服~~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新手爸媽,真的很推薦來嬰兒寶逛逛

你大概就會有概念,在育兒的過程中有什麼東西是需要的

這種一站式的婦嬰用品專賣店,對於時間被嫩嬰綁住媽媽來說真的是很方便

完全可以在一個地方購足所有需要的用品

現在我們假日最常的約會地點就是在婦嬰用品店了!!!

再來,是我喜歡逛嬰兒寶的最大原因,就是價格非常有競爭力

有些商品甚至比網路上開團還要便宜說~~

不愧是挑戰中部最低價的婦嬰用品店,價格真的很給力

可以用更好的價格買到一樣的商品,真的是件非常棒的事情說!!!

如果喜歡嬰兒寶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加入嬰兒寶的會員唷!!!

箱購地奶粉可以寄庫,,不用擔心一次要扛整箱回去(部分品項無法寄庫)

奶粉贈送的玩具也很多元,這次不喜歡可以留著下次挑選

留有會員銷售紀錄,如果買錯還未使用需換貨可以憑消費紀錄換貨喔!

或者電器類有保固問題的商品,也可以從會員紀錄查詢

雖然嬰兒寶目前沒有集點的活動,但我覺得價格的優惠就是最實在的集點\u2028

奶粉贈送的玩具真的好不賴唷~~可惜現在女兒是全母乳

等大一點需要配方奶就可以順便換玩具來玩了!!!!

精打細算的小資媽媽、毫無頭緒的孕媽咪、不知如何送禮的好朋友

嬰兒寶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嬰兒寶|嬰幼兒用品 x 孕婦用品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4段82-3號

營業時間:早上9:30~晚上9:30(全年無休)

FB粉絲頁:https://reurl.cc/qMkmN

官方Line@:@sjo4373h 

以上就是我的育兒省錢法寶 嬰兒寶|嬰幼兒用品 x 孕婦用品 買買買心情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