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完沒多久,全台就進入三級警戒

我也就產假接著育嬰假在家帶小孩,24小時跟嫩嬰相處在一起

疫情再加上母愛大爆棚,雖然跟嫩嬰相處很療癒,但長時間的親餵、擠乳、抱小孩

身體的疲倦完全騙不了人,肩頸、腰部都痠到不行,再加上生產完後變寬的骨盆

真的讓人想立馬衝去按摩放鬆一下,終於等到疫情趨緩全台降為二級

可以前往關注已久的《Espa伊薔沅頂級概念旗艦館》按摩放鬆了!!

 

位於台中公益路上的《Espa伊薔沅頂級概念旗艦館》有專屬的停車場

開車的朋友不怕找不到車位

也有公車站牌,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也非常方便

因應現在還是疫情期間,所以《Espa伊薔沅》在人流的控管上可是很嚴謹的

採完全預約制,館內的服務人員也會定期快篩,讓大家安心預約

口罩、面罩已經是他們的基本配備,保護客人的同時也保護自己

入內實聯制、量測體溫以及酒精消毒也做得非常確實

在這個疫情期間,提供我們一個安全、舒適的按摩空間

不只餐飲店有透明隔板,連SPA館都有隔板就可以知道《Espa伊薔沅》有多用心在維護大家的健康安全了

這次我選的是【峇里島皇室舒壓課程】和【無極盆腔歸正】

沒有辦法出國的現在,體驗一下偽出國度假氛圍的按摩SPA也不錯

在按摩之前,會先做身體的諮詢、詢問身體的狀況以及想加強的部位

而且課程中使用的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頂級精油,就算是正在餵母乳的我也合適使用,讓我覺得很放心

   

明亮、整齊的大廳,峇里島度假SPA風的裝潢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可以想像如果不是在疫情期間,悠閒地坐在這放鬆發呆一下

是多麼棒的一件事情!!!!

《Espa伊薔沅頂級概念旗艦館》是採獨立包廂,有雙人、三人跟主題房

很適合好姊妹、閨蜜一起相約同行,或是情侶、夫妻一起來放鬆做SPA

 

化妝台、更衣室、淋浴間以及置物空間,都非常的乾淨、整齊

按完摩後可以好好打理妝容再去約會、吃飯

((哪時候小孩才會大,才可以和爸爸一起等媽媽按完摩全家去吃飯約會??))

《Espa伊薔沅》還有美甲區,完全就是替女生打造的天堂

我使用的是Kitty主題房,粉色系的色調真的是公主的顏色

【峇里島皇室舒壓課程】

因為親餵的關係,肩頸以及腰部都感覺到緊繃,所以請芳療師特別幫我加強這兩個部位

我個人喜歡精油按摩更勝於一般指壓按摩~

不同的精油有不同的功效,可以透過按摩更幫助身體達到放鬆的效果

因為我還在哺乳,芳療師很貼心地拿毛巾讓我墊在胸部下方

減緩胸部的不舒服感~~我很喜歡這種細微的貼心

芳療師會依照著身體的經絡,幫僵硬的肌肉做深度的按摩

手法以及力道非常的舒服,而且過程中也會細心地詢問力道大小是否適當

不會有太大力不舒服或是太小力無感的情形

肩頸的按摩,雖然過程中覺得滿痠痛的~~

但是按完之後,肩膀整個輕鬆超多的

感覺平常壓在肩膀上的疲倦,完全都不見了

尤其是肩胛骨的部分,活動起來整個非常順暢

一點都沒有疲憊感~~跟平常緊繃的狀態差超多的

在床上躺餵小孩時,會為了要遷就小孩而讓腰部懸空

餵完奶後,整個腰背都會超酸跟不舒服的~~

我很喜歡芳療師針對腰背經絡放鬆的手法,有壓到點卻不會太過痠痛

按完之後,腰背部的不舒服感整個離開我~~

整個人又滿血復活!!!!!

一個小時的按摩時間真的非常舒服~~

整個人陷入半睡半醒的狀態,舒服到芳療師結束療程時

想要再加碼一個小時~~~(但嫩嬰在家哀哀叫等媽媽.....)

【無極盆腔歸正】

如果你是怕痛、怕骨頭被啪啪喬的產後媽媽

可以來試試【無極盆腔歸正】,芳療師會先放鬆骨盆附近的筋膜

放鬆的過程中,會有一點點痠痛感但都是在可以忍耐的範圍

透過筋膜的放鬆、拉筋,讓產後位移的骨盆可以回到正確的位置上

懷孕的過程中為了寶寶,骨盆會被撐大

骨盆變大後不是單靠運動就可以恢復,所以可以透過喬骨盆

讓產後變形走位的骨盆回到正確的位置上  

按摩後,還有美味的點心可以吃

((疫情期間,點心部內用改為外帶杯))

最後,來幫大家畫一下重點

 五星級的峇厘島浪漫度假風格裝潢,讓你不用出國就可以感受出國氛圍

 獨立包廂、享受私人的放鬆時間

 透明課程價格、不用擔心被強迫推銷

 專業芳療師、按摩力道手法搭配適合的精油,讓按摩的過程更舒服

看完文章後,是不是心動的想趕快去預約呢~~

告訴大家一個小優惠,預約時記得告知是看了《怡惠玩生活》的文章介紹

就可以用首次體驗價1580元享受峇里島皇室紓壓SPA按摩唷!!!

 

Espa伊薔沅頂級概念旗艦館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0:00-21:00 (最後預約時間19:00)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2樓(F HOTEL)

立即預約:https://lin.ee/jKumHMo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spa01

IG:https://www.instagram.com/espatw/

官網:https://www.espatw.com/

以上就是 《Espa伊薔沅頂級概念旗艦館》按摩體驗心情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