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一直是我很愛的國家,交通方便、食物好吃

不管是獨自旅行、情侶出遊更或是親子出遊都超適合的

而且一月及七月又逢日本折扣季,整個很適合愛血拼的朋友

這次和姊妹和侄兒在七月來趟日本東京折扣季之旅

當然,來到日本少不了的就是..........《 iVideo wifi 分享器》

到日本旅遊我的wifi分享器首選就是 iVideo

北海道及大阪的旅行都是使用《 iVideo wifi 分享器》

這次的東京當然也要來測試一下《 iVideo wifi 分享器》的威力

想了解其他地點wifi分享器的是用心得,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北海道自由行】日本快速上網。 iVideo 北海道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大阪自由行】體驗日本快速上網。 iVideo wifi分享器體驗

【德法自由行】漫步德國童話小鎮&浪漫法國。iVideo德國、法國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進入iVideo官網後(http://www.ivideo.com.tw/),可以先確定自己旅遊的國家是否有推出wifi分享器

iVideo有日本、韓國、中國、香港、歐洲、美國、墨西哥、加拿大、菲律賓、馬來西亞、越南、澳洲、紐西蘭

幾乎包含了大家常去的國家,非常多元

日本的wifi分享器也有很多的選擇(日本分享器機型比較)

可以依據自己到日本旅遊的地區選擇適合自己的分享器機型

而且現在還有大阪、東京5G超高速吃到飽wifi分享器

不管人潮再多的迪士尼或環球影城都能享有高速上網不卡卡

訂購的方法非常簡單,選擇好旅行的國家、取件的地點、取件的日期和歸還日期

想要的分享器種類、數量

iVideo還有搭配的優惠活動,可以再有價格上的優惠唷~~~

最近iVideo有超多優惠活動,像是早鳥優惠、第二件3折都非常的划算

  

取件方式也非常多元,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取件方式

我習慣選擇到機場取貨,取件的方式是到台灣宅配通取貨

【機場宅配通櫃台】 第一航廈( 1樓出境12號櫃檯旁)  

宅配通就在劃位櫃檯旁邊非常好找,所以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就能取貨

對於行程滿檔的旅人非常的便利

跟櫃台小姐說你要取貨,他便會跟你確認身份   身份確定無誤,就能拿到 iVideo wifi 分享器

我個人的習慣是會在台灣就先設好wifi分享器的連結

這樣抵達日本,開機就可以立刻連上網路

完全沒有時差~~~~

抵達日本後,立馬連上網路,就能迅速的查火車時刻及班次

每次到日本旅行都還滿依賴網路

這是我睽違快十年又在踏上東京的街頭

我們入在在東京新地標晴空塔旁的民宿

一開始,我擔心像東京人潮這麼多的地方

網路速度可能會比較卡一點

但是,這次在東京五天下來,完全沒有卡卡的問題

基本上都非常得順暢,上傳FB、瀏覽網頁、看影片基本上都還滿順的

這次住的是由民宅改成的民宿

所以在民宿中沒有電視,我們會到民宿都是用手機看影片

來打發晚上的空閒時間 (因為帶小孩所以無法太晚回家)

有網路真的很方便,像是有不懂的字時

或是問路時,都可以用google翻譯

這次我們旅程挑戰了幾家只有日本人才去的店家

靠的就是《 iVideo wifi 分享器》

這次我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日本夏季的折扣季來的

來到東京當然不能錯過好逛的阿美橫丁

逛街當然也少不了wifi分享器

就算是人潮眾多的阿美橫丁,網路一定很給力

除了網路給力外,《 iVideo wifi 分享器》電池的續航力也超棒

我們三人手機隨時連線,就算我們出門10個小時以上

電池也都很給力!!!!!沒有用到一半就沒電的冏境

所以對iVideo的評價只有棒而已!!!!

《 iVideo wifi 分享器》在寒冷的北海道、好吃的大阪以及繁華的東京

收訊都一樣好、因為有吃到飽的優惠所以價錢也算實惠

近期內,iVideo推出超多好康的活動

有出國租借wifi需求的朋友,趕快來了解一下吧~~~

 iVideo出國旅遊WiFi分享器出租 粉絲專業

有FB粉絲獨家限定的coupon,趕快去領去吧!!!!!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