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漸長,年輕時用的保養品感覺漸漸地不給力

面對時間的流逝,抗老已經漸漸變成看重的保養品功效之一

如何促進肌膚再生,活力肌膚的速度,變得非常重要

如果沒有使用給力的保養品,肌膚怎麼可能維持在給力的狀態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給力的保養品是資生堂的《極上御藏 傳奇系列》保養品

《 極上御藏 傳奇系列 》主要成分以傳奇延命草為主成分,核心成分為SkingenecellEnmei (肌膚延命安定因子)

添加用高山神奇藥草「延命草」創造出的高濃度革命性抗老複合物「肌膚延安命定因子」

延命草除了可以滋潤肌膚,更是可以防止肌膚氧化~因為肌膚的氧化就是臉部開始衰老的一大關鍵

延命草可以只幫助肌膚對抗皺紋、減少肌膚自由基的流失,還能有效補充膠原蛋白

這次的體驗試用讓我非常的期待,可以用到資生堂家最頂級的抗老保養品

《 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潔膚皂 》

洗淨肌膚髒汙的同時還可以保持肌膚基礎濕度,並促進柔膚露有效成分滲透吸收

《 極上御藏潔膚皂 》的質地是比較偏向稀一點的乳液狀,味道是花香系的

但不是那種濃烈的香味,淡雅的花香會隨著搓揉的過程慢慢飄出

加水起泡非常的快速,而且搓揉出的泡沫非常的細緻

就算沒有使用起泡網,都可以感受到它細緻的泡沫

  

   

在洗臉時,細緻的泡沫溫柔輕撫過全臉,過程是非常舒服的

洗完臉後,臉上的肌膚一點都不會有乾澀感,而且肌膚的保濕度非常好,還有一種透亮的光澤

《 時空琉璃 極上御藏柔膚露 》

瞬間為肌膚注入豐盈、長效保濕的成分,幫助肌膚呈現柔軟與透亮光感

一次使用的量大約是一元硬幣大小的量,我會倒在於化妝棉片上使用

我也有試過直接塗抹在臉上,但是比較之後我覺得使用化妝棉的狀況會比直接塗抹

肌膚的吸收力會更好(但這是我自己的喜好,大家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塗抹)

從雙頰、額頭大面積部位開始擦拭,輕柔地從臉部中央向外擦拭

在擦拭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擦拭過的肌膚瞬間被滋潤

稍稍來回的擦拭,尤其是在肌膚特別乾燥或細紋較明顯的地方

如果情況更嚴重還可以濕敷一下,肌膚的狀態會變得更好

使用一陣子下來,除了肌膚的保濕度變好之外,我覺得感受最明顯的是肌膚的彈性跟柔軟度

當每天用手保養臉時,就可以透過雙手感受到肌膚的柔軟,這樣正向的回饋會讓每天的保養更有動力

《 極上御藏傳奇精粹 》 

「綠鑽絲」是從蠶絲中萃取,在全球蠶絲產量中只佔了百萬分之一,不只超珍貴

因為本身蘊含的光澤,可以打造乾淨透亮的肌膚,也幫助改善肌膚底層的暗沉、黑斑現象

不過除了有效提亮之外,更厲害的是,等到精華吸收後,能讓皮膚自動折射外在光線,肌膚就會發亮!

傳奇精粹的質地比較像是精華液和美容油的融合,一開始倒出來就是精華液

經過雙手稍微按摩加熱後,就會轉變成像美容油的質感

可以幫助改善肌膚粗糙、乾燥的問題,肌膚就能夠一直保持潤澤度

讓肌膚可以直接達到補水和鎖水的效果!

傳奇精粹剛上到臉時一點都不黏膩,但經過用手畫圓按摩後,就會慢慢轉化成美容油的質地

在臉上的滋潤度超好的,擁有美容油的滋潤卻又保有精華液的清爽

讓人覺得最驚訝的是擦完傳奇精粹後,在肌膚表面上會形成一層保護膜

感覺像是有人在你肌膚上上了一層打亮,但肌膚卻不會有油膩感

使用一個多禮拜下來,在肌膚上最明顯的感受是肌膚的保濕度跟Q彈度的表現

從洗臉開始,就可以感受到延命草的呵護,除了帶走肌膚上的髒污外

還給肌膚很好的保濕度,再來使用御藏柔膚露把洗臉流失的水分再度補齊補滿

讓肌膚已呈現自然的透亮;之後就用傳奇精粹,讓肌膚擁有美容油的滋潤卻又保有精華液的清爽

肌膚的水潤度變得很好,而且肌膚的彈性真的可以感覺到有些微的差異

如果你也是步入輕熟或熟齡肌的朋友,一定要選對抗老的保養品

讓肌膚可以延長青春的狀態~~ 推薦「資生堂」的極上御藏傳奇系列保養品

資生堂 官網: https://www.global-shiseido.com.tw/

資生堂 極上御藏系列: http://t.cn/AiTK6Ekn

以上就是「資生堂 」極上御藏 傳奇系列 使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