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到新的一年,2020保養也不能間斷

今天要跟大家開箱2020一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

每個月分的美妝體驗盒都是小編們精心挑選適合當下季節的保養品或是新上市的產品

每個月份的產品重複性不大,所以如果是直接下訂一整年的朋友

也不用擔心一直使用到類似的產品唷~~~

一月份的美妝體驗盒中有保養、彩妝以及沐浴用品,真的是從頭到腳都照顧到了

有冬天必備的保養油以及號稱最強保濕乳霜:SHER 夏爾保養 - 花漾精萃旅行、Kiehl's 契爾氏 -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有過年守歲也要美美的必備:忌妒妳的美 IJEALOUS - 靚兔熬夜修護眼霜、hi&seek 靚止制造-面膜控組合盒裝

有擁有完美底妝不求人:Q'her植感 - 湛藍愛琴海花磚 羽霧持妝粉底液 明亮色M01 

有新年出遊一瓶搞定:艾格尼旅遊生活精品 - 地中海橄欖髮膚清潔露

SHER 夏爾保養 - 花漾精萃旅行組

包含了香桃木控油淨膚精萃、紅石榴活顏修復精萃、雛菊維C提亮精萃、鼠尾草彈潤保濕精萃

一小瓶5ML的大小很適合攜帶外出旅行,完全不占空間

一開始抓住我目光的是繽紛的配色,每一瓶的顏色都非常的少女非常的可愛

綠色、粉色、橘色、藍色,光是視覺上保養就非常舒服

花漾精萃在使用前必須將上下兩層的保養液搖晃混合

不是那種純油類的保養精粹,四瓶精粹在味道上面都特別的吸引人

是那種很樸實的味道,我自己是比較不喜歡拉~~

  

混合好精粹後,使用滴管取出適當的份量後就可以塗抹到臉上

花漾精萃沒有油類保養品那樣的油膩感,但是對於滋潤肌膚的效果卻有油類保養品的水準

在肌膚上的吸收度也非常非常好~~

藍色的鼠尾草彈潤保濕精萃,是我裡面四瓶當中最喜歡的

添加了有機認證的旱地鼠尾草萃取,可以快速修護肌膚、幫助肌膚保濕效果增加

使用完鼠尾草彈潤保濕精萃,臉上的保濕度真的變得很好

最棒的是即使經過一晚,臉上的保濕度依舊驚人

粉色的雛菊維C提亮精萃,這是唯一一瓶建議晚間使用的精粹

添加了濃度2%的傳明酸,可以改善肌膚暗沉黯淡無光的問題

雖然以保濕度來說沒有鼠尾草精粹來的好,但是塗完之後亮澤感很不錯

相信長時間使用可以看到肌膚更透亮

橘色的紅石榴活顏修復精萃,紅石榴萃取的維他命C含量可是比蘋果高出200%

使用下來這個的保濕度可以排到第二名,但是使用後肌膚的彈潤感有增加

綠色的香桃木控油淨膚精萃,這一瓶精粹我的感受不太大

可能因為我不是痘痘肌,所以使用下來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花漾精萃旅行組的四種精粹真的很不錯~~~

塗抹完後臉部肌膚的保濕、潤澤度都有增加

而且還沒有純油類保養品那樣的黏膩感,對於常旅行的朋友來說

這樣小包裝的旅行組真的很適合~~~

       

一月的日本旅行就帶著花漾精萃旅行組一起去吧!!!!!!

來對抗日本乾燥寒冷的冬天氣候~~

Q'her植感 - 湛藍愛琴海花磚 羽霧持妝粉底液 明亮色M01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霧面妝感的底妝,我自己是比較偏好光澤感的底妝

但可以透過美妝體驗盒來嘗試自己沒試過的妝感也很不賴

有的時候沒有給自己設限,反而會有新收穫唷~~~

Q'her羽霧持妝粉底液主打高度遮瑕妝感不厚重的柔霧感妝容

  

Q'her羽霧持妝粉底液的質地是霜狀,延展度還不錯好推勻

我對於霧面妝感的底妝的感覺就是會非常的乾

但是Q'her羽霧持妝粉底液使用起來並不會讓我覺得肌膚有太過乾澀的感覺

因為粉底液中有添加海藻糖萃取和鎖水磁石

幫助肌膚補水解決肌膚缺水乾燥的問題

完妝後肌膚呈現粉霧狀的妝感,而且肌膚清爽不黏膩

在冬天比較不擔心肌膚出油脫妝的問題

但是Q'her羽霧持妝粉底液經過實測8小時後妝效持久不脫

因為有添加法國細緻礦泥粉,可以平衡肌膚油脂分泌,保持肌膚乾爽的特性

\

Q'her羽霧持妝粉底液的毛孔修飾度和校正膚色上面的效果也都還不錯

如果是喜歡霧面妝感的朋友也可考慮這款唷!!!!!

Kiehl's 契爾氏 -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收到一月份的美妝體驗盒裡我最期待的就是契爾氏的產品了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和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在乾燥的冬天裡真的是很適合的保濕產品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用於化妝水後的保濕精粹

質地是屬於比較像凝膠狀,帶著淡淡的乳白色並沒有特別明顯的香味

塗抹至肌膚後,會轉化成水狀質地並能快速釋放高含量保濕精華

讓肌膚快速吸收~~

裏頭添加了紫蘇精萃、三效植物保濕精萃,可以幫助肌膚鎖緊水份,讓肌膚倍顯水潤柔滑

凝膠狀轉水狀的質地使用起來肌膚保濕卻不會黏膩

這樣的質地在冬天使用起來是很舒服的,可以保濕卻不會太過厚重

不只幫助肌膚長效保濕,更還能對抗改善因乾燥而造成的細紋

保濕的效果我個人是滿意的,就算在冬天裡我還是不喜歡用到過於厚重的保濕產品

Kiehl's的超彈潤青春水精華可以讓肌膚補滿水,卻不會有黏膩厚重的感覺

一些因為肌膚乾燥的小細紋也都被撫平了說~~

再來是號稱地表最強乳霜的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乳霜類的產品我習慣用在晚間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不刺激,不含酒精、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

所以連敏感肌也適用,可以溫和的保養肌膚真的很重要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的質地是屬於稍微比較硬一點的乳霜

本來覺得這樣的乳霜可能在肌膚上會有一點黏膩感

但沒想到塗抹後質地就會轉成比輕盈,在肌膚上的吸收度很好

完全不會有那種厚重肌膚不能呼吸的感覺

添加萃取自極地的冰河醣蛋白,讓肌膚水嫩保濕的效果真的變好了

夜間保養後,直到隔天早上肌膚的水嫩感都還是持續

不愧是號稱最強的保濕乳霜

冬天肌膚乾燥缺水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Kiehl's的超彈潤青春水精華和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讓肌膚可以保濕水嫩一整個冬天

忌妒妳的美 IJEALOUS - 靚兔熬夜修護眼霜

採用獨特專利配方Eyeliss™,能有效改善眼周暗沉和浮腫

並結合Q10和有效配方提供眼周完整的日常修護

   

對於眼霜我真的很怕用到那種太過滋潤,會讓眼周長肉芽的眼霜產品

或是那種太過於刺激,會讓眼周肌膚敏感的眼霜產品

靚兔熬夜修護眼霜的質地是屬於那種比較稀一點點的乳霜

帶點淡淡的薰衣草的香味,在肌膚上的吸收度還不錯

添加薰衣草精油,帶著淡淡的薰衣草香,所以在使用的過程中可以舒緩放鬆

尤其是前一天熬夜或是比較疲累的時候,用點帶薰衣草香氣的保養品

可以在保養的過程當中放鬆、舒緩心情,一舉兩得!!!!!!

添加Q10、維他命K1、菸鹼橀胺,幫助肌膚減少色素沉積、保護眼周肌膚

靚兔熬夜修護眼霜使用了快兩個禮拜,都沒有讓我敏感或是長肉芽

對於眼周肌膚的滋潤也做得很好,一些眼周的小細紋也有比較淡一點

靚兔熬夜修護眼霜是敏感眼周適用的眼霜產品~~

就算不是敏感肌,我覺得都要挑選敏弱肌適用的產品

因為我們的肌膚狀況會隨著時間改變,一開始就給肌膚最溫和的保養

這樣肌膚才不會有機會因為刺激而轉成敏弱肌

艾格尼旅遊生活精品 - 地中海橄欖髮膚清潔露

家裡的沐浴乳剛好用完,就收到一月份的美妝體驗盒剛好又有沐浴用品

真的是來的剛剛好~~~

  

是一罐從頭髮到身體都可以使用的清潔露,對於追求快速洗澡的朋友來說真的是好朋友

不用那麼麻煩還要分洗髮精、沐浴乳,只要一罐就可以完成洗澡的動作

地中海橄欖髮膚清潔露添加了橄欖油精粹,能溫和洗淨並保濕肌膚

使皮膚散發水潤、光澤以及橄欖清香

地是屬於偏凝膠狀的,帶點植萃草本的香氣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樣草本的香氣,起泡度也還不錯

在身體上的清潔度是好的,可以帶走身上髒污卻不會帶走過多油脂

讓洗後的身體變得太過於乾澀~~~

至於可以洗頭髮的部分,因為髮質比較乾澀受損

所以對我的髮質來說有點偏乾,但如果你是健康髮質的人應該是夠滋潤

艾格尼所有產品嚴格遵守歐盟標準製成,而且是百分百義大利製造

不含矽靈、重金屬、Paraben防腐劑及對人體有害之微生物

所以洗起來真的是對身體肌膚沒有負擔

hi&seek 靚止制造-面膜控組合盒裝

內有五款面膜,靚白美顏控生物面膜、多效淨化調理黑面膜、靚顏防護蠶絲面膜、鑽采煥亮蠶絲面膜、植萃賦活蠶絲面膜

依據不同的肌膚需求,可以選擇不同功效的面膜來使用

面膜紙的部分也有三種,分別是蠶絲面膜、生物面膜根黑面膜

  

我最喜歡的面膜紙類型就是蠶絲面膜跟生物面膜

hi&seek家的蠶絲面膜,不是那種稍微用點力就會變型的面膜紙

不只服貼,而且面膜紙上吸滿滿滿的精華液,敷起來非常的舒服!!

生物面膜紙跟蠶絲面膜敷起來的感覺有點不同,蠶絲面膜是可以感覺的到輕薄服貼

生物面膜則是像果凍般貼合在臉上,比較不容易位移

兩個敷起來都很舒服,但是對肌膚是不同的感受

蠶絲面膜的三款面膜,敷完後肌膚會有比較多精華液殘留在臉上

但也都只要輕輕按摩後,肌膚就會把所有的精華液給吸收掉

在臉上也不太會有黏膩的感覺~~

如果是喜歡更清爽的感受,那一定首推生物面膜款

生物面膜敷完之後,臉上只會有微微的濕潤感

並沒有太多的精華液殘留在肌膚上,但臉上的滋潤度還是非常好的

hi&seek 靚止制造家的五款面膜都還滿好用的

這樣的正貨五款組合組真的很適合第一次入手的人

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膚況的面膜唷~~~

以上就是1月份butybox美妝體驗盒所有的產品試用心得分享

如果對於一月份butybox美妝體驗盒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列連結

SHER 夏爾保養 - 花漾精萃旅行組

https://www.sherskincare.com/products/serumtravelpack

Kiehl's 契爾氏 -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https://www.kiehls.com.tw/home

忌妒妳的美 IJEALOUS - 靚兔熬夜修護眼霜

https://www.ijealous.com.tw/product/da411059-6977-426d-941f-9a97c2c6b6ae

hi&seek 靚止制造-面膜控組合盒裝

https://www.hiandseek.me/

Q'her植感 - 湛藍愛琴海花磚 羽霧持妝粉底液 明亮色M01 

https://reurl.cc/dr3KZ2

艾格尼旅遊生活精品 - 地中海橄欖髮膚清潔露

https://www.fantasybeauty.com.tw/goods.php?act=view&no=13

  

以上就是 1月份butybox美妝體驗盒 開箱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