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我最愛的爆米花新品介紹時間了~~(灑花)

已經被【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養刁了嘴巴

其他家的爆米花完全已經不能滿足我被養刁的嘴巴了~~

除了基本常賣口味之外,【Magi Planet】也經常推出新口味

和很多品牌合作推出聯名款的爆米花,讓消費者常保新鮮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和迷客夏最新推出的《 伯爵茶拿鐵爆米花 》

為了你,我們養了一群牛的【迷客夏】是飲料人必喝的飲料店家

他們家拿鐵系列使用的是自家生產的牛奶,可是飲料人必喝的品項之一

而這次和【迷客夏】的聯名款就是《 伯爵茶拿鐵爆米花 》

《 伯爵茶拿鐵爆米花 》不是將爆米花做成伯爵拿鐵的口味

而是由伯爵紅茶爆米花搭配上100%純煉乳爆米花組成的《 伯爵茶拿鐵爆米花 》

為了想知道《 伯爵茶拿鐵爆米花 》跟實品伯爵紅茶拿鐵的相似度

我還特定買了一杯伯爵紅茶拿鐵來搭配《 伯爵茶拿鐵爆米花 》

一打開《 伯爵茶拿鐵爆米花 》後,濃郁的伯爵茶香撲鼻而來

之後飄散出來的是甜甜的煉乳香氣,茶香和煉乳的香氣搭配非常地吸引人

喜愛茶的朋友一定不可以錯過這一款《 伯爵茶拿鐵爆米花 》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家爆米花的品質不用我多說

每顆渾圓飽滿,酥脆帶勁,吃進嘴裡滿足心裡

光看著照片,就會忍不住又跑到零食櫃中拿出爆米花來吃 (打手)

深咖啡色的爆米花是伯爵紅茶口味,飄散出淡淡的茶香

入口伯爵紅茶的香氣湧現,有茶香卻不會有茶的澀味

甜度是屬於中偏下,就算不是很喜歡甜食的朋友也可以接受的

伯爵紅茶口味的爆米花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茶香非常舒服

米白色的爆米花是100%純煉乳爆米花,散發出甜甜的乳香味

在甜度是屬於中偏上,但是這樣的甜度卻不會讓人覺得膩口

搭配上伯爵紅茶口味的爆米花,甜度的調配就變得非常合理

一口伯爵紅茶一口煉乳,在嘴巴中交會出伯爵拿鐵的香醇

和【迷客夏】伯爵紅茶拿鐵的相似度有近8成像

茶香和奶香的搭配組合,真的是非常的迷人~~

一小包40g的包裝,外出攜帶方便

在辦公室抽屜丟上一包,就不用擔心下午肚子餓的時候沒東西吃了

和老公下午看電影時,也會順手拿上一包 (是一人一包,無法分享)

邊看電影邊吃爆米花,現在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時期在家看電影最安心

一包就是一個人的份量,因為真的好吃到無法跟別人共食

如果是飲料控又是甜食控的朋友,這一款和【迷客夏】聯名推出的《 伯爵茶拿鐵爆米花 》就是不可錯過的單品了!!!!

2020/04/01(三)開始,在【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的官網和門市開始販售

如果想和我一口爆米花、一口飲料的話,也可以在【迷客夏】全省門市買的到唷!!!!!

那些年吃過的【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春季限定情人節新品。草莓紅寶石巧克力爆米花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2019冬季新品。紅烏龍煉乳爆米花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秋季新品上市。大人風 微醺可可爆米花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推薦獲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的台灣爆米花。2019中秋綵月禮盒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推薦獲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的台灣爆米花。今夏辣一波 KiKi椒麻爆米花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推薦獲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的台灣爆米花。A.A.無添加三星認證 與瓜瓜園聯名的雙色地瓜爆米花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推薦獲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的台灣爆米花。超商過年限定發售 ,過年零食不孤單 蔗香焦糖爆米花&玉米濃湯爆米花

【網路熱銷零食推薦】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X歐可茶葉 X快車肉乾超強聯名。快車肉紙爆米花&歐可真奶茶爆米花

【 宅配團購美食】Magi Planet星球工坊。台灣必買玉米濃湯爆米花

  

以上就是 Magi Planet x 迷客夏 聯名爆米花 《 伯爵茶拿鐵爆米花》試吃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