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方式

原本出國旅遊變成一件奢侈且危險的事情,居家上班、上學、封城好像已經是日常所見

以往一年出國兩次的生活已經離我神遠,現在就是在台灣好好的過生活

等世界恢復以往的安全再來去探索這世界

疫情時刻,對於居家WiFi的需求大增,畢竟需要大量時間網課或是居家開會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有手機網路吃到飽就可以

的確在不需要同時間大量使用網路的情況下,手機的網路吃到飽是夠用的

但家裡需要同時間一起上網,那手機網路就不夠用了

這時候家用wifi機就會是最好的選擇了!!!!

說到Wifi分享器我自己的第一首選當然就是 iVideo 出國 WIFI 上網分享器

2016。【大阪自由行】體驗日本快速上網。iVideo wifi分享器體驗

2016。【德法自由行】漫步的國童話小鎮&浪漫法國。iVideo 德國、法國 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2017。【北海道自由行】日本快速上網。iVideo 北海道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2017。【東京自由行】東京折扣季血拚。iVideo 東京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2018。【名古屋自由行】日本5G超高速上網。iVideo 名古屋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2018。【港澳自由行】一箭雙鵰不怕網路不給力。 iVideo 香港、澳門 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2019。【福岡自由行】福岡九州自駕初體驗。iVideo 福岡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2019。【西班牙自由行】 熱情西班牙的浪漫蜜月。iVideo 西班牙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2019。【泰國曼谷自由行】姊妹放鬆小旅行。iVideo 泰國曼谷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2021。【台灣上網】居家辦公、台灣旅行不可或缺。iVideo 台灣家用wifi機 & 隨身wifi機體驗心得

 iVideo除了出國旅行方便外,在台灣上網也一樣很厲害!!!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款台灣網路吃到飽的家用wifi機

這一款家用wifi機(LRT200路由器)不用綁約、可以選擇租借日期長短

可以選擇喜歡的電信公司,對於有長期或是短期使用網路需求的朋友

真的是一個最好的選擇

每個人居住的地區收訊不同,所以各家電信公司的收訊更有優缺

沒有使用過的情況下真的很難知道哪一家電信公司最適合

但一般的wifi網路都需要綁約,如果不適合要解約還得付違約金

不適合的網路還要付出高額的費用,真的是傷財又傷心

可以選擇租借期限的家用wifi機就是一個非常棒的優勢了!!!

再來,安裝的過程超超超簡單,就算是3C白癡也可以輕鬆上手

接上插頭就可以使用,按下開機鍵

在輸入密碼連上網路就可以了!!!!

一台路由器最多可以連結64台裝置

最棒的是吃到飽不降速,不用擔心流量不夠網路速度慢

這款家用wifi機真的很方便,只要插上插頭就可以使用

連接的裝置又高達64台,一般家庭使用真的是非常夠用

而且最重要的是,台灣三大電信公司(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隨你選擇

雖然說中華電信的覆蓋率最廣,但也不是每個地方的收訊都這麼好

可以依照自己家中的收訊選擇電信公司這點真的很棒

再來,這是我最最喜歡、最推薦給大家的最重要原因

就是不用綁約、租借的日期隨你決定

短期來台灣的學生或是商務人士,或是近期內需要大量網路的家庭

就可以短期的租借,短至一天長至一年都可以

非常的彈性~~是不是很吸引人呀!!!!

重點是價錢真的不貴~~

使用下來,網路的速度真的是很不錯

我的手機是遠傳電信的,但這次我使用的是台灣大哥大的網路

我家同時連結三個裝置上網,網路的順暢度都很不錯

不需要擔心網路容量不夠被降速,這樣的租借模式真的很好

有網路wifi機租借需求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家用wifi機租借https://bit.ly/2WZHT4Z

輸入粉絲專屬序號 :yihuilife95,還可以享受95折優惠唷!!!!

iVideo還有推薦獎金可以拿,分享給越多朋友賺越多抵用金

朋友加入會員 , 並於推薦欄位填入你的EMAIL , 你就可以獲得 10%回饋

如果第一次加入會員的朋友,可以填寫我的email(yihui0111@gmail.com)

之後推薦自己的朋友就可以填寫自己的信箱賺回饋金囉!!

以上就是 iVideo台灣家用wifi分享器 使用心得分享~~希望對大家在台灣選擇wifi機有幫助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怡惠玩生活 的頭像
    怡惠玩生活

    follow yihui's life 怡惠玩生活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